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携手同心抗疫情 共克时艰情谊深——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小区给临潼区信访局送锦旗

 

近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小区后勤处处长刘红良一行给临潼区信访局送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写着情系授时同心协力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锦旗,对坚守阻击疫情一线的信访人表示感谢。

区政协副主席、信访局局长杨小妮向刘红良处长一行介绍了临潼区信访工作情况,并带领参观了区信访局,随后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刘红良处长表示,临潼区信访局领导、干部,工作作风扎实,认真做群众工作,不怕苦、不怕累,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很大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临潼区信访局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科学谋划、主动担当,全员参与、立即行动,对包抓的授时中心等四个小区全面进行入户排查,积极宣传动员,严密管控登记,坚决配合物业做好包抓小区的守门人,守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增进了与人民群众的感情,获得了包抓小区的一致称赞。

来源:临潼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