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省信联办派出督导组对全省信访工作 开展督导调研

为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信访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的信访保障工作,深入推进全年重点工作落实,按照陕西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省信联办近日派出8个督导组,对全省各市(区)信访工作开展督导检查,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实地看,并和基层同志一起会商研判,积极帮助基层查问题、找短板、定措施、提质效。

朱崇和副局长在西咸新区检查指导工作

周开祥副局长在安康市平利县长安镇检查指导工作

吴聪聪副局长在韩城市西庄镇检查指导工作

王琳正厅级信访督查专员在咸阳市督导检查工作

省政府督查室刘宏凯副主任在延安市检查指导工作

周路峡副厅级信访督查专员在杨凌示范区检查指导工作

焦占尧副巡视员在商洛市检查指导工作

刘燕副巡视员在靖边县信访局检查指导工作

督导检查中,各督导组深入镇村、街办、现场,和一线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座谈,深入掌握详细情况,并对当地信访工作的开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叮嘱工作人员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深入细致地做好信访工作,积极为民解难、为党分忧。

检查结束后,各督导组及时将督导情况向当地党委、政府进行了反馈,并就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作用推动实体化运行、着力提升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效果、加强信访队伍建设、持续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信访保障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