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市信访局党组召开调研成果交流暨检视问题剖析会

近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信访局党组组织召开调研成果交流暨检视问题剖析会。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局级干部、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局长张蔚(主持工作)主持会议,市委巡回指导二组副组长黄晓民和相关工作人员到会指导。

会上,市信访局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调研情况,重点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分管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当前信访工作热点难点问题等,交流了调研成果,查找突出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在检视问题剖析环节,局党组成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张蔚同志代表局党组深刻检视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就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晓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从会前准备充分、调研内容详实、征求意见全面、检视问题客观深刻等方面,对市信访局党组开展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西安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