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市信联办组织召开2021年一季度信访考核工作推进会

3月22日,市信联办组织召开2021年一季度信访考核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解读国家信访局《2021年信访工作考核评分细则》、省信访局有关信访考核工作重点和要求,进一步明确指标、分解任务、提出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联办主任、市信访局局长张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信访局副局长段淑娟解读了国家信访局信访工作考核细则,分解任务,明确指标。市信访局相关业务处室通报了一季度信访工作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和要求。

张蔚同志分析了全市目前信访考核工作形势,指出考核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从按照考核“指挥棒”推进落实工作和增强考核“指挥棒”导向性两个方面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要求。

市信访局局领导,各区县、开发区信访局局长,市级有关部门信访处室负责人和市信访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西安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