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碑林区信访局积极谋划打基础,稳步推进保质效


近日,碑林区信访接待中心组织开展信访基础业务大培训,碑林区信访局局长任长坤授课,接待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培训。培训前宣读了碑林区信访局信访基础业务大培训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西安市2020年信访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了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


任长坤同志对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内容进行辅导。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烦情绪,一如既往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对近期信访工作进行安排,要求业务科室在做好网上信访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打基础,以全面创建“人民满意窗口”活动为抓手,聚焦信访制度改革、源头预防化解、突出问题解决,推进“最多访一次”,落实首接首办责任,全力提升信访工作质效,同时,坚决防止信访系统工作人员由于防护措施不到位出现输入性感染事件,坚决防止接待场所恢复接待后发生交叉感染事件。最后,对工作纪律进行强调,要求全体人员按时上下班,做好个人防护,利用接待中心停止接待这段时间,抓好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能力素质。



来源:碑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