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省信联办省信访局召开全省信访局长电视电话会议表彰先进总结部署工作

39,省信联办、省信访局召开全省信访局长电视电话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传达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表彰2019年度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全省信访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省信访局局领导和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省信联办成员单位的有关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市信联办成员单位的领导,各区县、开发区信访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区信联办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等,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我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市信联办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区县、开发区信访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和本级信联办成员等近550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信访局副局长朱崇和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刘国中对全省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

省信访局副局长周开祥宣读了2019年度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区县。西安市被省信联办表彰为“2019年度信访工作先进单位。我市未央区、阎良区、长安区、新城区、临潼区、高新区被表彰为2019年度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区县。

省信访局副局长于华安宣读了2019年度驻京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西安市公安局大型活动处、未央区信访局被省信联办表彰为“2019年度驻京信访工作先进集体

省信访局正厅级督查专员王琳宣读了被表彰为全省信访系统人民满意窗口的单位。我市临潼区信访接待中心、未央区信访接待中心被表彰为全省信访系统人民满意窗口。

西安等5个地市交流了信访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市信访局副局长张蔚(主持工作)以紧盯事要解决 强化攻坚机制 不断提升信访矛盾攻坚战质效为题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最后,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作了讲话,全面系统地总结了2019年全省信访工作6个方面的显著特点,分析了全省信访形势,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对今年全省信访工作从5个方面做了详细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西安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