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高新区信访局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获社区感谢

接到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部门社区报到”工作的通知后,高新区信访局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抽调八名同志组成“党员突击队”,下沉支援丈八街道枫叶惠欣社区,配合社区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为居民安全保驾护航,为基层社区提供有力帮助。

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安排,信访局党员干部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勇当先锋,协助冠城国际小区、心桥佳苑小区等11个社区、写字楼开展返还返程人员登记排查、电子通行证办理、小区出入口值守、疫情防控政策宣传、隔离人员心理疏导、日常生活扶助等工作,全方位掌握小区的基本情况和联防联控现状,并针对薄弱问题出谋划策,最大限度争取居民的理解与支持,尽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近日,丈八街道枫叶惠欣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专程为信访局送来了感谢信,对于疫情期间信访局干部积极响应、昼夜奋战致以崇高的敬意,对给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的帮助及辛勤的付出表示诚挚的谢意。信访局副局长马巍安(主持工作)表示,信访局也将继续全力以赴,为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