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市信访局共产党员本色:哪里需要哪里上

“我是党员,我要到人民群众最需要我的地方去。”没有华丽的语言,有的只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担当。自210日进社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他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用在社区防疫工作上,给青东社区的防控工作增添了力量,他就是市信访局共产党员刘东红。

从早上8点直到晚上,除了回家吃饭,他都在社区和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一同值班,认真给每位进出的居民测量体温,仔细核查证件。有时候中午交接班的时间紧,他就干脆不回家吃包泡面接着干。

他不值班的时候也不闲着,了解四返人员、隔离人员的信息和需求,打电话询问他们的体温情况,问他们哪里有困难需要帮助。有些隔离人员说家里的纯净水用完了,有人说家里没有食物,刘东红立刻给他们送去食品和水,保障他们的日常生活不受影响,上楼帮他们倒垃圾,一次次暖心的行动温暖了隔离人员的心,让他们居家更踏实。

还是那句话“只要群众需要,我时刻都在”,刘东红语气坚定地说。

来源:西安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