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西安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暂时关闭信访接待场所引导群众进行网上信访的通知

各区县、西咸新区和各开发区信联办,市级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避免人群交叉感染,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家信访局和省信访局通知要求,从2020年2月3日起,西安市各级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和市级各部门接访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全市各级信访部门要做好公告宣传,积极引导群众通过网上投诉、西安信访微信公众号和写信等方式反映诉求。停止接待期间,各级各部门信访干部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负责地办理群众网上投诉和来信反映事项,紧盯“事要解决”,夯实信访责任,依法及时就地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群众信访中反映的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情况及意见建议,要及时报送属地党委政府和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西安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