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碑林区积极协调解决群众冬季供暖问题


113,碑林区刘家庄小区居民代表将一面印有倾听百姓心声,搭建暖心平台的锦旗送到碑林区信访局,对信访局领导及工作人员前期积极协调、帮助居民解决冬季供暖问题表示衷心感谢。

刘家庄小区居民因冬季供暖问题多次到区信访局上访,区信访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研判会,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确定责任主体,明确责任单位,制定工作措施,并带队深入现场,实地查看居民生活环境,了解居民诉求,安抚居民情绪,积极搭建平台,耐心做好双方工作。经区信访局多次协调、积极督导,刘家庄小区供暖问题已及时得到解决。


近年来,区信访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以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为信访工作的核心理念,扎实做好信访问题的化解攻坚,解决了一大批信访突出问题,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有力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积极促进了当地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碑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