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到区信访接待中心调研工作


近日,西安市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到区信访接待中心调研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联及区级相关部门、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区信联办汇报了全区信访工作基本情况和近期专项治理活动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王宏联进行点评总结,提出工作要求。

东关南街街道、区检察院、东关地区综合改造委员会、文艺路街道、长乐坊街道、张家村街道、长安路街道、区城棚改事务中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太乙路街道等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信访工作情况和采取的措施。

刘其智同志对今年以来全区信访工作总体情况予以肯定。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为全区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做好服务保障。二是各单位要按照近期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扎实开展专项治理活动。三是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四是扎实开展信访问题化解工作,按照三到位一处理,下功夫解决信访问题。


来源:碑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