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市信访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11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苏继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坚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林杰回顾了2022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从三个方面就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一是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持续开展监督检查,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三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加快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步伐;会议现场,苏继文同志与各分管领导、各分管领导与各处室负责人签订了《西安市信访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苏继文同志就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加强监督执行,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三是持续纠治“四风”树新风,以优良的作风展现信访干部良好形象。四是始终保持惩治腐败强大震慑,坚决打好作风建设这个“长期硬仗”。

苏继文同志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的破题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我局实际,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认真落实好市上《实施方案》中明确的任务,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带着感情和责任,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扎实做好信访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

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一级调研员,局机关各处室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西安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