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市信访局举办“回味青春军营 勇立时代潮头”主题党日活动

731日,市信访局举办“回味青春军营勇立时代潮流”主题党日活动。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张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增武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转业退役军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通过交流发言、诗朗诵、歌唱军歌等形式,回顾过往军营生活带给的深刻影响,畅谈转业到地方角色变化的感想体会,纷纷表示,军营培养了我们坚强如钢的优良品质,市信访局给我们提供了为人民服务的广阔平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继承好,发扬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奋力谱写西安信访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蔚同志向当月入党的党员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中流砥柱的骨干作用,聚焦迎十四运,解百姓难工作主线,创新推进十项信访机制落实,认真履职尽责,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来源:西安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