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市信访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信访榜样,与你同行”诵读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信访干部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为民解难”精神,7月1日,市信访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信访榜样,与你同行”诵读会。市信访局、市信访接待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市信访局机关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张蔚作了讲话,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就做好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实见效;三是落实主体责任,谱写机关党建工作的新篇章。

随后,进行了“信访榜样,与你同行”诵读演讲。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信访干部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大力宣扬在信访工作战线上拼搏奋进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难,我有所为,将决心展现给党看,精彩的演讲博得一阵阵掌声。

最后,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信访干部的优良作风,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作表率,履职尽责、拼搏奉献、再接再厉,以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为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西安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