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3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增武主持,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王学军、副组长张坚达到会指导。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王学军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市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强化理论学习、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蔚(主持工作)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依法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抓好主体责任落实;要严格制度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大监督检查,切实提高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二是要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相结合,促进干部担当作为;三是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四是要深入开展“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

张蔚同志与局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参会人员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来源:西安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