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市信访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

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7月1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市信访局、市信访接待中心全体党员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了表彰会。市信访局副局长杨德山主持会议。

市信访局副巡视员邓兴军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对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表彰;5名优秀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市信访局副局长王增武对一年来市信访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个主题作了讲话。

会议认为,当前全局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按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勇争一流,不断推动我市信访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来源:西安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