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市信访局举办“学习新知识、激发新动力、跟进新时代、适应新要求,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专题讲座


154173405479905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信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市信访接待中心、市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的水平,11月1日,邀请省信访局副局长周开祥来到市信访接待中心,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信访工作专题讲座。市信访局副局长张蔚、杨德山等参加。

周开祥同志做了题为“学习新知识、激发新动力、跟进新时代、适应新要求,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的讲座, 他从善于学习、提高素养、增长才智入题,通过典型鲜活的事例,以独到易懂的见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如何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如何做好信访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反响热烈、受益匪浅,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为适应信访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实现信访工作的新发展、新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1541734090734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