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西安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光辉典范,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

6月18日、25日,市信访局分两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学习“光辉典范,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进行廉政思想教育。

“光辉典范,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是以反腐倡廉教育展览为载体,通过珍贵、详实的图片、文字,集中展示了抗战时期我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反映了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各边区政府进行党风廉政建设,是对如何防止腐化变质、纯洁共产党人思想问题上的一次宝贵探索。通过这场斗争,教育了边区干部群众,纯洁了革命队伍,最终取得了反法西斯战争的伟大胜利。

通过参观学习,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在抗战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的宝贵经验,对于我们当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反对“四风”,切实转变作风,勤政廉洁,敢于担当,着力打造群众信任、风清气正的信访部门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把参观、学习、教育内容贯穿于实际工作当中,把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抓紧抓好抓实,用我们的一言一行让群众看到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