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机关党支部党日活动动态

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最佳党日活动,为孤残儿童送温暖、献爱心,同儿童福利院党支部进行了座谈。

64.jpg


第六党支部到蓝田普化镇穆家坡村看望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书包、文具等,同村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65.jpg


第二党支部联合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碑林历史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寻访历史古迹,传承优良传统”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碑林历史廉政教育影片,参观古碑、古文和历史上名人轶事的参观学习,使大家对中华民族“勤、德、孝、廉”等传统美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66.jpg


第三党支部、第八党支部、第九党支部到蓝田葛牌镇红色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寻找革命足迹,重温入党誓词,红星照我去战斗,参观了红色根据地纪念馆。

67.jpg

第五党支部到杨虎城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缅怀烈士英灵,重温入党誓词,品读革命志士的信仰、坚贞、崇高和不朽,净化了心灵,注入了动力,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人民满意的信访接待工作者。

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