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务资讯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

10月30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中全会公报、《决定》《说明》等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为我们依法做好新时期的信访工作提供了遵循。

局领导要求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静下心来反复学,统一思想认识。二要将依法治国的思想理念和重大举措贯穿于信访工作的始终,不断拓宽信访渠道,加快网上办理信访事项系统建设,建立健全信访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法治化水平。三是信访干部要自觉学法用法,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理信访事项。四是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来源;西安日报)